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今天,我生病了
听到你说翘课来照顾我
就算再累,我也得过去载你
怎么说也好,你依然对搭德士有恐惧感
你说你重所以我才驾到那么不稳定
其实你不重=)在我心中你是最苗条的
只是我已经撑到很昏了
到了家
有你在我身边
我精神就是特别好
其实
早上的事
我做了很多过分
或者你原本有恐惧感的事
你也为我做了
虽然不是什么伟大能好好炫耀的事情
但是在我心中
我就觉得你真的很伟大
为了满足我
改变了你自己那么多
当你一离开了我
我的精神放松下来
我到家就倒了睡
你生气我没陪到你
我已经昏到信息也打得乱七八糟
吵架了
你问我为什么突然脾气那么臭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是因为生病的关系
头痛没停过
对不起,我又在你面前发脾气了
后来你打给我
我知道你打算哄我
我知道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所以在你还未说出口
我决定我先道歉
因为
你为了我受了不少委屈
放弃了不少的原则
刚才
我一睡下去就是3个小时
我看到你的信息
我感觉到当时你应该在哭吧?
每次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都不在你身边陪伴你
对不起
可能现在的我不是一个什么好男友
但我会一直学习慢慢改变自己
直到你肯炫耀拥有我这个男友
直到你真心爱我到100分
直到你以我为荣的
男朋友

谢谢你
连我妈妈的礼物也想得那么周到
谢谢你
故意跑过来打包粥给我吃
谢谢你
为了我的健康故意去买一杯苦茶也陪我喝了一口
谢谢你
不介意我这个肥仔再爱吃你也不嫌弃我
谢谢你
给我每一份的爱
谢谢你
对我每一点的关心
我是真的好爱好爱你

我爱你<3
Angel Yee Pui Yin

1 条评论:

  1. 感觉上``
    我在你心中渐渐地加了分
    但最近的你在我心中却是扣了一大截的分
    试问,我每一天无论上完课,还是在家眠着
    只要时间到了930,我就会自然而然地morning call你
    我很想告诉自己,我做太多多余的事了
    久了你似乎不再珍惜我给你的温馨电话,有一次,你还问我做么
    或许最近生病,你特别困的原因,老是爱睡觉,不接电话不回信
    可当你好好的时候,我又刚好要特早起床
    你又何尝想过要反过来早起陪回我...?
    如你所言,一个人单方面付出久了,却得不到回应,是会累的</3
    你可以说我爱胡思乱想,也可以说我over重视你,那也只不过是害怕失去你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