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testing testing
今晚我老婆帮我弄一个blog
说用来给我投诉的喔
可能这个就是所谓的"投诉箱"XDDD
老婆今天误会我喔
虽然体谅她很爱乱想,不过还是有点不开心啦
你这个笨蛋就是每次爱任性不照顾身体;
我就每次担心你而和你闹不爽
老婆,这个世界只有公主病
没有王子病的XDDDDDD
你老公我每次突然不爽或者什么
都是有目的的,可是你的想法也别太负面...
你老公凡事都有为你想过
当然,我不是那么很完美的,难免出发点自然而然会在我自己的角度看东西
所以我也很小心不敢做错事,
老婆有没有数过老公多少没出街喝茶了啊?
最近我做工都不能sms了,
因为那天和老板大吵,现在我也换去前面的cashier会比较忙,
加上老板不给按电话,做工时间几乎是不能联络
希望老婆能明白啦,我知道你任性,可是对于事业
我相信你绝对支持我的...
在没有我信息督促之下
你会不会乖乖的去睡午觉休息是我最担心的
我很希望有时候拿出电话偷看的时候
可以看到你说: 老公,我去睡午觉,因为最近觉得身体不舒服之类的,也因为不让老公担心
也或者你会回报一下你在干嘛...
其实我电话没回你,没找你
可是心还是挂着你
你老公不是那种很厉害在信息或者什么东西上
让你觉得我很关心你,觉得我很好
我是很多东西收在心底,不到最后,我几乎不打算说出来
我在担心着什么或者关心着什么
谢谢,老婆认真看我的心声
请你记得,我从没忘掉你的一刻
我从没故意冷落你任何一秒
只是我都不说出口搏你加分而已

老婆 我爱你 <3

1 条评论:

  1. 你第一次写部落格,却满满都是对我说的话><
    其实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尝试通过这个方式来发泄你的心情啦~^^
    如果我累,我就一定会去休息的..
    只是有的时候,可能情况不容许而已..
    因为我家有个说话不饶人的爸爸,唠叨的妈妈,加上个烦人的Abby==
    我答应你啦~如果我不舒服,我会开声..
    我会尽量照顾好自己,因为你正努力做工为我打拼<3
    今天呆呆的我,思念你思念到神经大条了>___<
    一直get错point,两次了涅..
    一次你,一次我XDDD gasoline...wakakakaka..笨蛋o_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