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我超讨厌被忽略!!!!!
今天你说你心情不好,因为压力大我又陪不到你
我能体会你的感觉
你只不过想要在你想有我陪的时候,
希望我能陪着你身边,尽管你知道我帮不上忙
也就是这个原因
我尽全力做你的小丑
弄你笑
哄你开心
让你能暂时忘记烦恼
这也是我能做到的
如果可以,我想直接飞去你家抱着你
安慰你
鼓励你
疼你
你每次告诉我
我和你vc时
一定要专心不然你会不开心
而你很清楚我很讨厌被忽略
我看到你和朋友聊天
你带着笑容和他们聊天
我知道你心情已经平伏了些
我也很开心
可是怎么你的笑容不是对着我笑?
而是他们?
我一直在等待你的回信
你就淡淡几个字加个符号
然后又和朋友继续聊天了
我看着你的表情
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开心
我真的不想再影响你的心情
可是你连续几次
很明显的
你和他们聊天在打字
你还带着笑容
然后你就突然转换表情
那种很不耐烦的表情
已经不是一次两次
你连续三次
你直接消失你最灿烂的笑容
换去一个很不耐烦的表情回复我
我多么希望你那个表情不是回复我的inbox
可是...


今天我做工偷睡觉被老板骂
罚我抹桌子
抹地上
抹橱柜
我毫无怨言
因为昨天的熬夜换取了你一整晚的笑容
我超开心,尽管我被老板骂
我还是一样开心,如果被老板骂的前一晚能看到你笑得那么开心
要我怎样都可以
可是今天你的笑容不再为我而笑
我看着你,泪水在眼眶打转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我只看到
你的笑容不再为我而笑...
对不起,允许发一晚脾气...
我真的很心痛刚才的画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