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听说有一样东西叫做夫妻相
意思是因为常常接触,心灵相倾,习惯趋同,相互影响
包括 样貌 笑容 小习惯 还有性格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学习到我的性格
但我的确学到你了
一开始的我
觉得你认识到新朋友是很不错的事情
后来可能我醋味重了
也或者学习到你
我开始不喜欢你拥有那么多朋友
老实说
我现在已经是没有朋友
以前每个晚上总会有几十个电话打来找我喝茶去club
现在电话全部通话信息记录都只有你
我两年前的好兄弟回来了
找我,但我答应了你不出门
所以我也不出
虽然她是tomboy一个
但你说了她是女生
所以我能明白你的感受
可是
那个是我的兄弟...
她两年才回来一次
5天而已
我就连聚旧的机会也放弃掉
因为我记得你说过不可以违背承诺
最近我发现你身边全部都是男生和男生
他们是你学业上的好助手
可是在我的角度和你看我朋友没分别
你自己也知道我那些朋友不可能影响我们的关系
但你还是不喜欢,因为你想我多在家里陪伴你
这四个星期
那一晚我不陪伴你了?
和你聊天,我停止全部的东西
别的朋友inbox我,我敷衍几句叫他走开
戏也不开,整个desktop就是fb和你
连别人的link也不看
只看着webcam里面的你
你已经差不多是每天都一边和我聊天一边和朋友也在聊天
当初你说的话呢?你说过的“专心”呢?
怎么我们的性格交换了,但限制还是一样?
今天我很意外,但你的笑容让我气消
我不知道你是还有朋友来着或者觉得吵想聊天
你竟然和一个男生坐的那么近
当初你记得你说过
你讨厌和我异性坐的那么近吗?
我以为我来到的时候你会为我留个位子
结果,我还要很白痴这样跑去叫东西吃
等你换位子,其实我已经吃饱了
但不这样做,我不知道我应该要怎样的表情去等待你从另一个男生身边
走过来我这里...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
但这都是你给过我的限制,怎么到你去打破这限制?
你说过你是满水的盆而我是大海
夫妻相已经让我学习得和你一模一样
为什么你做同样的事情,你总是不考虑下如果我也在这样做的话你会怎样
今晚,我看到了那些miss call本应该很开心
因为看得出你没骗我,你真的每晚都很想念我
但今晚
你对我说了谎,你笑着带过,我忍着带过
你知道你这里在我面前说谎多可怕吗?
你知道我直接傻去吗?
还是你觉得我没那么留意你?
所以可以这样做?
今晚你对我说,戒指戴不戴也罢
你知道这句话,我的泪水直接流吗?
戒指是你买给我的
我视它如宝
你没发现
你的戒指取代了我婆婆给我的戒指的位置吗?
你的位子比我的亲人还重要
尽管它可能只是几十块的戒指
只要是属于你的
我真的很珍惜
我知道你心情很差,但我真的再一次被你吓到
当你心情差的时候可以这样无视一切?
包括我吗?
你说过这个月听我话,不发我脾气
但我视情况而说条件
我能明白为什么你发脾气,我不可能用"承诺"来绑你
因为我说过 承诺 是绑不到一个人的心
我最近开始想要多一个要求
就是

当你做每件事情时,请你想想如果我也在这样
你会生气吗?如果会,请你自己醒目
就算我看不到你的时候
或者你看不到我的时候
我也很守规矩,因为我很害怕在我看不到你的时候
你可能也在做着一些我很讨厌的东西...
Darling 我爱你

1 条评论:

  1. 夫妻相的意思是将的吗?
    不过,坦白说,多多少少相处了一定的时间都会受对方影响的..
    你跟我当初认识的driver,真的是两个人了..
    知道为什么当时我看了你以前的活动状态,我没吃醋吗?
    因为以前的你,真的天天喝茶,天天有朋友找,天天去comment+like别人的status,而你现在只专心陪我..
    我真的看到,也知道你为我不断地在改变,提升自我..
    谢谢你给我的爱<3
    最近我过分了,之前就一直参kan,
    现在就天天fb找我的男生至少4个以上,
    而且都是keep着找我的..
    让你吃醋也不再说..还让你失望+心酸..
    我那时真的一心想跟他道别之类的,怕等下说我串,
    还以为区区打几个字你不会察觉,但原来你跟我一样对对方的东西很敏感,很清楚对发的举动^-^
    我会检点自己的..
    我不会再展现对你的冷漠,即使没心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