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很多时候被我宠坏了的你
反倒是伤害了我
很多时候
我口说没事
心真的没事吗?
你好像真的没把那回事放在心里
你只记得我哭泣的模样
你忘记了背后的原因
是你答应我
只要我开口说
什么都行
我开口了
眼泪鼻涕跟着飞了出来
我的头的伤
根本不算什么
只是在那杀哪间
我想起了你快要走了
我哭了
我哭个不停是因为
我发现了
我的眼泪对你而言
不值钱
不值得你为我放弃朋友
它更让我想起了
一天你会不会真的为了朋友
真的放弃了我

我把异性朋友
全部删除了
你生气我留下了我姐姐
后来我把她删除了
今天
我tb朋友生日
他们只不过想我出来喝个茶
聚聚旧
我才知道也很迷糊
你连tomboy也吃醋
迷糊的是
异性和tomboy你吃什么醋? 
我那么花心吗?
那么不值得你信任吗?你担心什么
我为了你放弃朋友
你为了朋友放弃了我

为了家里的事
我故意跑来告诉你
我只不过想听安慰的话
你说了一大堆更加伤害我的话
最后才告诉我一句
你会站在我这里
不是很矛盾吗?
你那句是真心还是敷衍我 
我看不出来吗?
我是你的男朋友
删除朋友
是对还是错?
连你也这样骂我
你真的以为我不删除她就是我的错吗?
我不了解你还是你看不清楚对错了?
我是一个男人
我只不过想有人尊重下我而已
就算不尊重我
最少别当我是发泄器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需要我的朋友
看着最亲的人都这样对我
我在想
会不会路人比较关心我
你们都说话不算话
我却一直遵守承诺
你的开口就留下呢?
你的疼爱呢?
我只知道
你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
一定会伤我多两钱重

我这样为你们付出
换来的
我比垃圾还可怜
垃圾至少有人看到
有人在意垃圾的存在
我呢?
现在我一个人
你们根本好像没了我也不怎么似的
家人一样去party
而你一样去做功课
反正我是否存在
你们也不在意
我最后的支持也这样
那么
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